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部参加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2022-09-30  
分享到:

9月19日上午,资产管理部响应玉溪市财政局号召,组织采购办公室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以赛促学,营造良好的学法氛围。

通过竞赛的方式,可以营造良好的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学习氛围,引导科室职工更加熟悉和理解政府采购工作。科室积极响应财政局的号召,通过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参与,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并创新形式、多措并举、确保参与实效:充分借助微信、公众号平台等互联网工具,在采购办工作群转发竞赛通知、分享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案例分析,指导本部门采购从业人员了解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知识;在科室组内业务学习会上,多次组织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医院采购内控制度培训。

111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资产管理部采购从业人员的法律知识、学法用法意识和自觉性得到了显著提升,对推动政府采购政策落实、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强化政府采购监管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推进医院采购工作健康发展,推动采购管理规范化、制度化走向深入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资产管理部/孙少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