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专题会议

2022-09-30  
分享到:

9月28日下午2:30,党委书记刘世伟同志主持召开医院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医院副院长吕天虎同志,院务部、医务部、护理负责人,医院国庆节期间参加行政总值班、医疗总值班、护理总值班的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党委书记刘世伟同志、副院长吕天虎同志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和保业务、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两个层面对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医院三大总值班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院务部主任胡晓俊同志对当前迎接国庆及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情况进行通报,院务部副主任冯以敏同志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图片2

会议指出,在这重要时刻,确保医院安全稳定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全院各科室必须绷紧思想之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综治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值班人员要高度重视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在院值守制度,熟练掌握值班工作要求、突发事件处置流程、值班设施设备,认真开展好联合夜查房、急诊绿色通道畅通、重大信息紧急报送、值班人员纪律督查、中层干部通讯畅通抽查等工作。全院应急医疗队要处于待命状态,确保队员、车辆、装备和物资随时拉得出、用得上。

会议强调,全体院领导要充分发挥指挥、领导、决策作用,严格履行领导到院坐班带班制度;医院总值班管理部门要进一步规范值班管理,监督各总值班做实、做细、做好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各项应急值守工作;所有值班人员要切实加强和提高信息数据上报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如遇各类突发事件特别是重特大突发事件,相关信息要第一时间汇总上报,不得迟报、瞒报、漏报和误报。全院干部职工要强化自我约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廉洁行医。

院务部/杨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