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世伟带队到临床心理科开展党建业务双查房工作

2022-11-04  
分享到:

10月27日,医院党委书记刘世伟带领相关领导和部分行政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到临床心理科开展党建业务双查房工作,调研科室党建和业务各方面发展建设情况,帮助科室找差距、定目标、补短板、促发展,解决实际困难。

1

临床心理科主任侯曦对科室概况做了汇报,护士长施秀英进行补充;各职能部门就临床心理科提出的问题以及当下的困难做出详细的回复,为科室业务建设及长远发展出谋划策;党委副书记杨玲要求科室负责人要带头不畏辛苦、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引领科室谋发展;党委书记刘世伟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与临床心理科做好配合,积极完成党建工作,发展科室预备党员,围绕此次党建业务双查房的主题,为临床心理科的发展建设做出指导,解决临床心理科当下的实际困难。

(临床心理科  胡艺瀛)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