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护理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4  
分享到:

11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护理党支部邀请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靖,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11

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要求支部党员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白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通过学习,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思考自己岗位的需求、积极提升能力,充分发挥好自己的优势,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还就深入推进 “两转一强一提”工作展开讨论。各位党员同志们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基础上,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开展自我剖析,向着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提升专业综合水平和能力上下功夫,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医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通讯员/护理部 张薇)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