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分泌代谢科开展2022年“联合国糖尿病日”系列活动

2022-11-18  
分享到:

2022年11月14日是第16个“联合国糖尿病日”,本年活动的主题是“教育保护明天”。11月10日,玉溪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在门诊一楼大厅举办糖尿病大型义诊活动。

1

内分泌代谢科专家及医护参加了义诊活动,免费为市民提供测量血糖血压、发放糖尿病健康教育资料、就诊咨询服务,同时为糖尿病患者进行糖化血红蛋白测定;当天下午在内分泌代谢科患教室还开展了糖尿病健康教育讲座,内容为《正确认识糖尿病》、《糖尿病足的预防与治疗》,使患者通过医护人员的专业教育了解他们的疾病状况并进行日常自我保健,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的意识和能力;晚上内分泌代谢科医务人员共同点亮“抗糖”蓝光,响应国际糖尿病联盟号召开展的大型公益活动。

内分泌代谢科/朱荔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