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悟滇中革命斗争史 坚定政治信念

2022-11-18  
分享到:

11月9日下午,党员委员、副院长周云波以“党史学习教育-滇中革命斗争史”为主题,从历史背景、滇中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等方面为资产管理部党支部、病理核医学输血科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资产管理部党支部、病理核医学输血科党支部20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1

通过回顾了滇中革命斗争英勇悲壮、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再次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受到精神震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滇中革命斗争史的学习特别能感受到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情怀,将更加坚定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资产管理部/叶承东 孙少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