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医学会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学术年会暨老年医学诊治进展培训班举办

2022-11-25  
分享到:

11月18日-21日,由玉溪市医学会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承办的“玉溪市医学会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学术年会暨老年医学诊治进展培训班”采用线上方式成功举办。来自县级及社区卫生院、全科规培医生等225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1

学习班邀请到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云南省人民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20医院等专家作专题讲座,集结了省内心血管、呼吸、重症、内分泌、神经、老年医学、妇幼保健及全科医学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从基层医疗的实际需求出发,精心安排了18场专题讲座,就相关领域的指南、热点话题进行专题讨论,为参会者提供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

干疗科/周红坚 王安秀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