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设人文医院 重症医学科在行动

2022-11-25  
分享到:

重症医学科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陌生而畏惧的,那里往往伴随着更多的风险和生死难测。由于疫情取消探视后,总有家属徘徊在玻璃门外巴巴地望着,希望能从缝隙里看见关于他们亲人的哪怕一点儿踪影。为了让家属打消疑虑,更直接的了解他们亲人在重症的治疗护理情况,我们将工作场景和特殊治疗的瞬间以照片形式通过宣传栏展示出来。照片里有白天干净明亮的病房,夜里安静舒适的氛围,有护士在为患者擦浴洗头,有康复师在帮助患者进行训练,整整45幅画面,定格的是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对危重症患者的关爱与付出。我们希望家属在看到这些画面以后,能多一些安心,少一些焦虑,我们想让他们知道,这里不但是打击病魔的阵地,也是守护生命的港湾。

1

重症医学科/窦方燕 朱艳娇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