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玲带队到健康体检中心开展行政查房

2023-01-05  
分享到:

2022年12月13日,院党委副书记杨玲带队、宣传部等行政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到健康体检中心进行行政查房,了解并帮助解决科室急难愁困问题。

1

健康体检中心主任潘宝龙就科室情况及存在困难做了汇报。随后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对体检中心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实际困难予以回应解答或提出解决建议和办法。

党委副书记杨玲表示,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体检中心的发展,各职能部门要给予体检中心充分支持,体检中心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靠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在体检质量上下硬功夫,在服务细节上下狠功夫,做有温度的体检,有关怀的服务,对外持续拓展市场,对内不断强化员工业务能力和人文素养,切实为辖区内的老百姓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体检服务。

健康体检中心/汪军蕾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