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玉溪市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中心学术会议召开

2023-01-05  
分享到:

2022年12月8-11日,由玉溪市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中心主办的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输血安全管理及实验技术提升培训班》在线上举行。

会议邀请了北京医院输血科主任宫济武教授、上海血液中心血型参比室主任向东教授、上海第六人民医院输血科主任李志强教授、贵黔国际总医院输血科主任赵树铭教授、青大附院输血科主任王海燕、青岛市立医院程聪主任、青大附院输血科孙波教授、广西南宁市解放军第923医院血液科主任尹晓林教授、海南省人民医院输血科吴巨峰教授、昆明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输血科主任董伟群教授及我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讲座,为广大输血同仁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的机会。

1

会议还增加了实际操作的演示,不仅开拓了学员眼界,也让大家理论学术水平和实践能力得到提升,切实帮助解决实验中的一些难题。

输血医学科/金晓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