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全员培训

2023-01-14  
分享到:

1月10日下午,我院在7号楼9楼礼堂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全员培训,1500余名临床医师、护士、医技人员参与培训,培训由副院长吕天虎主持。

11

感染性疾病科主任杨智彬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进行解读,强调俯卧位治疗是降低重症、降低插管的关键性措施,在患者救治中应趴尽趴;重症医学科主任古利明以《重症新冠肺炎的识别与处理要点》为题,对新冠重症病人的识别、如何避免“普转重”及重症病人的救治要点等结合临床救治经验进行了重点讲解;副院长吕天虎做培训总结,要求全院医务人员要认真学习,在工作中严格落实最新诊疗方案,把握“十大变化”,做好新冠病毒感染重症患者救治,全力以赴实现“保健康、防重症”的目标,最大程度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培训后,所有医务人员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考核。通过培训,切实提高规范化、同质化诊疗水平,提升我院医务人员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感染者医疗救治工作。

医务部/李学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