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部组织开展《俯卧位通气实施与注意事项》专项培训

2023-01-14  
分享到:

为提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期间护理人员应对重症患者救治能力,玉溪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于1月4日,在7号楼9楼礼堂组织《俯卧位通气实施与注意事项》专项培训。

22

此次培训由重症医学科护士长董云春主讲,其他科室护士长及临床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科室的护理人员参与培训。培训讲解了俯卧位通气的指针、操作流程、操作中注意事项及常见并发症,结合科室制定的仰卧位转俯卧位、俯卧位转仰卧位操作流程录制实操视频进行授课,改变体位一定是要有医生参与,规范化按流程实施,关注细节能确保俯卧位通气的安全实施,并减少不良事件的发生。

护理部副主任段红静强调,俯卧位通气是目前治疗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的有效手段,护理人员一定要掌握此项护理技能,以便更好的救治临床新冠病毒感染患者。

通过理论结合视频操作培训,使参培人员更加扎实的掌握了俯卧位通气的相关知识,强化了护理能力,全力保障患者安全。

护理部/万秋兰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