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11项科研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

2023-01-20  
分享到:

11项科研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

为玉医获该项立项最多一年

近日,2023年度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揭榜,我院11项省教育厅立项项目,均为教师类项目,这也是玉溪市人民医院获教育厅项目最多的一年。

近年来,医院高度重视医教研协同发展,不断加大对人才、科技的扶持力度,强力依托科研助推医院创新发展,本次针对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立项,通过广泛动员,全院共计申报34项,最终11项立项。玉溪市人民医院作为区域内的三甲医院,承担着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四大任务,医院科研的进展,科技成果和科技人才的多寡及水平的高低,新业务、新技术的引进与应用,是衡量一个现代医院的医疗水平、学术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这次科研的立项获批,不仅是促进玉溪市人民医院学科发展的重要手段,更是保证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培养医学人才、促进医院管理现代化的必要措施,是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技术日益增长的需要。

微信截图_20230126133847

科研管理部/张文海

编辑/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