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青团玉溪市委“情暖‘医’心”慰问一线抗疫团员

2023-01-20  
分享到:

1月17日上午,共青团玉溪市委副书记李勇明带队一行3人到玉溪市人民医院慰问一线抗疫团员,为他们送去团市委的关心和问候,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团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李勇明一行在院团委的陪同下来到急诊内科,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青年团员,向他们表达感谢和敬意。

图片1

急诊内科主任杨耀鹏、副主任周俊,护士长蔡警向李勇明一行表达感谢,并介绍了疫情期间科室的收治情况及支援情况。

图片2

慰问结束后,李勇明向院团委和急诊内科工作人员转达了团市委对青年一线志愿者的关怀问候,感谢他们在抗疫期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冲锋一线,无私奉献,展现了团员青年的担当和风采。

疫情发生以来,青年团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深入抗疫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涉及慰问的一线抗疫团员共25人,其中医生6人,支援儿童医院桂山院区隔离病房1人,支援院本部5人(其中支援急诊内科3人);医技1人,支援儿童医院桂山院区隔离病区;护士18人,急诊内科新冠确诊阳性未休假5人,支援儿童医院桂山院区隔离病区4人,同时支援儿童医院桂山院区隔离病区及院本部3人,支援院本部6人。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广大团员青年听从指挥、顾全大局,充分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用无畏为青春注脚,用奋斗向时代作答,用实际行动证明新时代的青年团员是好样的。

团委/赵晋怡

图片/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