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界的“大牌包”:迷你使命包助力医护日常收纳

2023-01-20  
分享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转段,各科室医务人员全副武装上线,小姐妹是否也跟我们一样遇到了没有口袋的烦恼,我们的工作必备品:笔、胶布、PDA尽然没有“容身之地了”。于是,我院消化内科分区的各大设计师纷纷上线,纯手工制作了一批限量款迷你“使命包”,发挥包包的至高使命。

图片1

设计现场

我们的包包制作取材方便,同款可做到量化生产,构思、设计、制作以及应用可凭护理姐妹们各自聪明的脑袋和巧手。大小因人而异,因需而制。品牌不限,只要喜欢,只要想要,LV、古驰、爱马仕、普拉达应有尽有,也可画上一些图案以表达乐观的抗疫精神和必胜的抗议决心,为工作提供方便,更好的服务于病人。

相较之前的普通制作,新款设计有着更好的优势:与防护服颜色同款不突兀、易取材、易量化生产。

图片2

普通款

图片3

消化科设计新款

一个个或大气、或可爱的迷你“使命包”应运而生,让它们发挥一生最光荣至上的使命,成为我们护理姐妹做好工作的“翅膀”。 虽在抗疫一线战斗,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能丢!依然要做出积极的努力,自我改善克服工作中小小不便,愿我们在护理过程中不停探索、创新、提高,愿我们的所有努力会击退这场疫情,一定会取得胜利!

消化内科/马娅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