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爱心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2023-01-20  
分享到:

“胃肠-疝与腹壁外科35盒”“后勤保障部47盒”“肝胆胰-甲状腺-血管外科100盒”“肿瘤中心73盒”......

近日,在医院党委的倡议下,玉溪市人民医院掀起了一场“爱心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全院干部职工积极购买帮扶的坝木村和戈垤村生产的红米、紫米和白糯米共计1218盒,价值3.6万余元。

微信截图_20230126153054

据了解,元江羊街乡生产的红米和紫米富含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白糯米口感香甜,紫米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是绿色环保生态的天然绿色食品。

为减轻疫情对农产品销售的影响,玉溪市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采取“以购代扶 以买代帮”方式,为坝木村和戈垤村架起消费扶贫供需对接的桥梁,以实际行动解决帮扶村农产品销售困难的问题,促进村集体和农民增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持久动能。

党委办/刘继凤 张春丽 张露扬

工会/李玥 李瑞丹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