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总工会、市卫健委一行到我院慰问春节一线职工

2023-01-20  
分享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18日上午,新春佳节将来临之际,玉溪市总工会主席孙金会,副主席郭荣兴,服务中心主任陈仑,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尹义宪,市卫健委工会主席张星亮等一行莅临我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救治新冠病毒感染患者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院领导班子及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玲主持。

图片1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尹义宪表示,同市总工会一行到医院慰问春节参与疫情救治一线的职工,体现了工会关心关爱职工;尹义宪代表卫健委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正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到疫情救治的实际工作中,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体现了卫生人应有的贡献,并为医务人员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图片2

市总工会主席孙金会表示,在这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广大医务工作者带来三层意思,第一层感谢各位医务人员的辛勤劳动,从2020年开始,疫情持续了三年整,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在此,孙金会代表“娘家人”来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第二层随着抗疫方针的改变,医务人员的担子也越来越重,他们的脚步从未停歇,不分白天黑夜的救治患者,在此,孙金会代表工会组织向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无私奉献的广大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第三层在全市人民欢度春节的时候,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新春佳节不能与家人团聚,孙金会代表工会组织向大家恭贺新春,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医院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并叮嘱在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保障好自身安全和健康。

图片3

院党委书记刘世伟表示,今天,市总工会、市卫健委一行为我院送来了新春的祝福,是对我院医务人员的一种鼓励;这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总工会的关心支持下,面对形式多变的新冠肺炎疫情,经受住了各种考验,首战告捷;12月以来,面对新冠疫情的凶猛冲击,医务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取得了疫情救治阶段性的成效;在此,刘世伟代表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市卫健委、市总工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斗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并祝福全体医务人员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图片4

慰问组一行与在座的10名医务职工代表握手交谈并送上节日的问候、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在每一个喧嚣祥和的传统节日期间,默默守护全市人民的健康,祝愿他们及家人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院工会 李瑞丹)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