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战疫在玉医:资产管理部确保药品物资设备应急供应和安全

2023-01-20  
分享到: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新“二十条”和新“十条”的实施,面对医院危急重症病人猛增和科室人员减员严重的情况下,玉溪市人民医院资产管理部党支部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和救治设备正常运行。

在此期间,资产管理部党支部成为推动各项任务顺利进行,凝聚人心的坚强战斗堡垒,部分轻症职工带病坚持在岗,各小组分工明确、密切配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其中采购组启动疫情物资采购绿色通道,开展各项紧急物资采购,累计紧急采购各类药品、后勤物资、医疗设备、医用耗材43项,积极联系厂家供货,保障临床急需的物资及时到位;耗材组党员干部利用各种渠道积极联系紧缺的防疫物资,周末加班加点配送临床一线急需的防疫物资,同时利用科室现有物理空间积极储备口罩、防护服、核酸检测试剂等紧缺物资,保障医院疫情防控物资的供应;医工组党员干部全天24小时值班,全力保障医院各临床科室,特别是急诊、重症室抢救设备的正常运行,同时周末加班加点安装呼吸机、高流量氧疗仪、输注泵等急救生命支持设备,保障医院急、危重症救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资产管理部人员还借助企业微信、微信工作群等网络媒介及时进行设备业务指导,耐心解答临床医护在采购、耗材供应、设备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做到紧盯服务、创新方式、主动作为。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126194620

微信群紧急联系供应商采购应急物资

图片2

周末紧急安装呼吸湿化治疗仪

图片3

利用科室现有物理空间储备防疫物资

图片4

微信群解答呼吸机常见故障处理

资产管理部以党支部为战斗堡垒,以党员同志为干事核心,在分管领导和科室主任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勇敢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新冠救治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通讯员:孙少平

编辑: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