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整合院内外资源,守好防和治”开启2023卒中工作新局面

2023-02-03  
分享到:

2023年以来,医院医务部通过整合院内脑卒中救治资源,协调外部资源,加强脑卒中救治工作。

1

1月6日医务部组织召开卒中中心2023年一季度管理工作及1月多学科联合例会会议,回顾过去一年卒中中心工作,对新一年各卒中救治科室工作作要求,并将进行以患者治疗为最优最大利益的资源整合;1月12日,医务部组织卒中中心工作人员走访社区,对“2023年脑卒中院外筛查和高危患者干预工作相关事宜的安排及意见收集”。

2023年脑卒中工作将以实现院内资源的整合,充分调动院内优势资源,组建我院脑卒中神经介入诊疗小组;主动引入院外资源,和120急救中心携手将脑卒中患者救治前移至院前急救,使脑卒中患者得到最优化的治疗速度和方式,降低卒中患者的“致残、致死”率。同时,认真落实社区筛查及干预工作,增强群众对脑卒中的识别,建立起一个包含急性期救治、二级预防、随访宣教的治疗防护体系。

医务部/马东妮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