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墙面“换新衣”扮靓老旧小区

2023-02-03  
分享到:

为提升老旧小区的形象和活力,加大城市环境整治力度,营造浓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1月11日,玉溪市人民医院对九曲巷1号、2号生活区内8幢楼房的楼梯间集中实施了墙面粉刷。

1

玉溪市人民医院九曲巷生活区小区居民楼因建成时间较长,墙面出现外墙皮脱落,楼道内墙壁变黑、变脏等问题,需要进行维护和重新粉刷。在医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创文专项办、后勤保障部的共同努力,历经15天,8栋楼房的楼道墙面重新粉刷翻新项目顺利完成,颜值和品质双提升,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有了基础保障,增强了小区居民的幸福感。

创文专项办公室/和嘉侃 业英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