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护理新技术、新业务临床应用评审结束

2023-02-15  
分享到:

2月8日,我院在11号楼12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新技术、新业务临床应用评审会”,护理部主任李长琼主持会议。

图片1

2022年评审项目共计40项,其中8项新技术、10项新业务和22项护理创新,通过参赛选手汇报,展示了临床护理工作中不断积累的经验和创新点子。

经过专家的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

图片2

评审专家分别对选手表现能力以及项目成果进行点评和指导,肯定参赛项目对本院护理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及护理工作者拼搏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指出创新点不够亮眼、项目介绍不够具体、项目发展规划不够清晰等不足之处。

1

李长琼对本次评审会进行总结,希望护理项目评审能激发护理工作者创新热情,全院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拼搏、创新、奉献精神,为我院的护理事业,谋求新发展,实现新突破!

护理部/黄瑜

编辑/雷素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