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理大学《护理综合能力实践创新》集体备课

2023-02-17  
分享到:

2023年1月7日,在医院护理教研室的领导下,大理大学《护理综合能力实践创新》集体备课在医院1号楼2102顺利举行。此次集体备课是大理大学2023年新学期的第一次集体备课,参会人员有护理教研室主任叶艳胜博士、课程负责人王海超以及承担该门课程的授课教师们,同时还邀请了教学管理部刘燕老师给本次集体备课作出指导。

图片1

课程负责人王海超根据教学大纲和教材制定教学计划,安排了教学任务,同时提出了目前该门课程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刘燕老师基于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紧扣课程“综合、实践、创新”三要素进行总结指导,根据学生情况将OBE(以成果为导向)与CBE(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教学理念融入到教学过程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就业优势的目的。

图片2

最后护理教研室主任叶艳胜博士对本次集体备课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会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创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神经内科/张馨匀

内分泌代谢科/王海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