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入社区 想百姓所想 做百姓所需

2023-03-03  
分享到:

我院耳鼻喉(头颈)外科党支部于2月25日上午到玉龙社区进行耳科知识宣讲及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以全国爱耳日主题《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契机,深入社区,了解百姓就医需求,为百姓做实事。

图片8

2月25日上午,玉溪市人民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李世华主任带领几名党员同志来到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李世华首先以《浅谈耳聋防治》为题进行耳聋疾病的相关知识宣讲,向老百姓分享临床常见病例。

图片9

随后,小组在玉龙社区活动广场进行义诊活动,为前来看病的百姓进行耳科疾病咨询、耳内镜检查,检查报告的解读,助听器佩戴指导等,对需要进一步检查治疗的患者做好耳鼻喉科就医指导,同时协助社区人员向百姓发放爱耳日宣传资料。

图片10

耳鼻喉(头颈)外科/蒋雪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