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三八”节义诊活动

2023-03-10  
分享到: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玉溪市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女工委于2023年3月7日在医院1号楼1楼大厅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大型义诊活动,为广大女性朋友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1

本次义诊活动由玉溪市人民医院妇科、乳腺外科、皮肤美容科、内分泌代谢科、临床心理科、肾内科、心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中医科共10个科室专家参与活动。

2

本次活动共接待患者158人,活动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通过专家义诊及现场科普教育的形式,将健康送到广大女性身边,让更多的人获得更专业的医学健康知识,提高了广大女性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

3

工会/张皓

图片/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