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精益求精,打造卓越的患者服务体验

2023-03-20  
分享到:

随着医疗服务质量需求的不断提升,实验室面临检验流程优化与管理的双重挑战,实验室的潜在问题可能导致质量相关的严重问题,为持续提高科室管理质量和工作效率有效减少浪费,使来院就医的患者享受更优质的服务,2022年3月6日医学检验与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精益六西格玛实验室管理的培训。

本次精益六西格玛培训采取培训与实操并行,科室每一位参与培训的人员从观念上得到了启发,了解在实验室如何运用精益理念进行改善和处理相关问题。在培训过程中积极讨论,集思广益,深度挖掘潜在问题的根本原因,并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提高我科实验室工作效率,强化实验室规范化管理,提高检验人员理论素质和技术水平,也为今后使用精益的理念和工具进行持续改善打造了坚实基础。

3

医学检验科/冯磊 徐文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