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南省血液净化技能实训基地第十三期学员开班

2023-03-27  
分享到:

3月13日,“云南省血液净化技能实训基地暨中关村血液诊疗技术创新联盟”第十三期云南省血液净化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共29名医护人员参加,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学习。

1

开班仪式由我院童宗武主任医师主持,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罗惠民、我院肾内科主任孙阳出席开幕式。

玉溪市人民医院是“云南省血液净化技能实训基地”“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血液透析专项能力培训项目进修基地”,玉溪市护理学会血液净化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同时是中关村血液净化诊疗技术创新联盟“联盟云南培训基地”,为全国第一家血液净化专业化实训基地。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备,现已配备强大的师资队伍和齐全的硬件设施,培养出225名血液净化专业优秀医护人才,得到了用人单位及学员的一致好评。

肾内科/晋静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