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万民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

2023-04-07  
分享到:

4月7日至9日,玉溪市人民医院在市委党校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万民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医院党政领导及全院党务干部、中层干部260余人参加培训班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407150149

4月7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知行厅举行,党委书记刘世伟作开班动员讲话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让全院中层干部和党员骨干全脱产参加培训,就是为了让大家更深入的、全面的、系统的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医院在高质量发展中建新功。

微信图片_20230407150150

动员强调,全院领导干部和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本次专题研讨班的目的和意义,把牢公立医院正确政治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的过程,必须全面推进落实,确保集中学习取得新成效,学出理论武装的忠诚信仰,学出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学出自我革命的奋进动力,更加自觉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学风是党风、政风和干部作风的重要体现,必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弘扬优良学风,自觉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培训要求,服从党校的教学和生活管理,塑造好自身及玉溪市人民医院培训班整体的良好形象。

据悉,3天的培训学习,是玉溪市人民医院“双万行动”计划的具体落实,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导干部上讲堂”“书记面对面”“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坛”“党课开讲了”“医院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将安排11次专题教学、1次分组研讨、2次视频教学,5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经验交流,所有参训学员将分为10个研讨小组集中开展研讨。其中,专题教学由医院党政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建领院、质量立院、人才强院、科教兴院、文化活院、依法治院等几大方面进行讲座,为玉溪市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奠定思想理论基础;同时,培训会还邀请省外3名医院管理专家授课,为医院的发展深度把脉、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一定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玉溪市人民医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玉医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让“玉医之变” 更好融入“玉溪之变”发展大局,为玉溪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玉医力量。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