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到我院调研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工作情况

2023-04-21  
分享到:

4月12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监督司副司长张珺、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郭继先带队一行8人到玉溪市人民医院实地走访调研,了解涉疫药品稳价保质相关情况,我院院长郝应禄、副院长周云波、药学部台琪瑞主任等人陪同。

此次走访调研的重点在于督导检查玉溪市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全国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开展情况。玉溪市人民医院作为督导检查的首发站,上午8:30检查组即到院,听取了郝应禄院长汇报,查阅相关台账工作资料,随后进行实地检查走访。

通过检查走访了解到,新冠疫情期间玉溪市人民医院在患者骤增、医务人员减员、药品紧缺的严峻考验下,积极响应、加快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防疫物资供应和有效应用,严格按照《全国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开展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检查走访的一行专家就玉溪市人民医院在新冠疫情期间对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工作实施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医务人员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给予高度褒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和使命,齐心协力,共同筑起了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督导检查现场

通讯员:李静蓉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