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普洱市人民医院到我院交流学习

2023-04-23  
分享到:

2023年4月12日,普洱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王坚、组织人事部副主任李金美,财务部工作人员一行12人到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副院长张靖,护理部主任李长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负责接待并参加了交流座谈。

1

交流会上,我院副院长张靖首先对普洱市人民医院王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医、教、研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科研、教学、人才引进的重要性。他表示,此次交流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有助于双方互相借鉴,互相学习,促进两院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结束后,普洱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及随行的7名管理者到我院护理部进行了参观学习。

护理部/万秋兰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