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个人养老金和个人所得税年终汇算”政策宣讲

2023-04-23  
分享到:

玉溪市国家个人养老金先行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3年4月13日在玉溪市人民医院开展个人养老金和个人所得税年终汇算政策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副院长周云波主持,邀请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税务局、玉溪银保监分局及相关银行业务负责人进行个人养老金政策宣讲。

1

活动主要解读了个人养老金政策、个人所得税年终汇算中关于缴纳个人养老金的退税政策,宣讲了各银行个人养老金业务办理流程、个人养老金的理财产品及风险等。宣讲活动结束后,业务负责人还对职工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答疑解惑,并指导职工进行年终汇算操作。

此次宣讲活动着力解答了职工对于个人养老金和个人所得税年终汇算政策中存在的疑惑,进一步推动个人养老金制度的落实落地。

人力资源部/刘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