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2023-04-23  
分享到:

急诊内科党支部联合急诊外科党支部、全科医疗科党支部于2023年4月12日到易门县孙兰英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依次向革命先烈献花,向孙兰英烈士雕像行鞠躬礼、默哀,在缅怀革命先烈中接受思想洗礼、校准初心坐标。党员们在急诊外科党支部书记张琛的领誓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1

随后,由支委师春红组织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小街乡孙兰英烈士纪念馆。纪念馆中,最后,由急诊内科党支部书记蔡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教育引导党员们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自觉成为推动医学事业发展的宣传者和建设者,为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提供了重要的平台和载体。

文/图 急诊内科党支部 师春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