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智慧助老”促文明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3-05-09  
分享到:

玉溪市人民医院进入社区开展2023年玉溪市 “智慧助老”促文明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老职工、居家老人进行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

1

参加活动的退休老同志共有41人次。志愿者通过PPT讲解及视频播放的方式为前来参加活动的退休老同志详细讲解了养老金待遇享受人员认证政策、认证方式及手机操作认证流程。帮助下载、安装、注册“云南人社12333”APP,手把手教会老年人如何使用手机操作认证。

2

老同志们通过现场学习后均能自己熟练的操作认证。对志愿者说到:“感谢你们教我,平时孩子不在家,不知道怎么开展资格认证。现在通过你们的讲解并手把手地教学,以后我们自己就能完成认证,对我们这些老年人来说实在太方便了。志愿者们很耐心,讲的知识非常实用,我们打心眼儿里倍感温暖。”

3

本次活动旨在用心用情关爱老年人,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助力老年人搭上数字时代的“快车”,让老年人在“智慧社保”服务中“不掉队”,更好地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让我们的社保服务更有温度。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