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景式护理教学查房促护理提升

2023-05-09  
分享到:

4月19日,脑血管病科护理团队首次开展无设定情景教学查房。改进当前查房模式机械化,脱离临床工作实际的情况,进一步提高整体业务水平和随机应变能力,让护理人员更好地掌握脑血管专科护理知识。

集体教研展风采

1

查房人员由N1到N3不同级别老师组成,高年资护士陶亚慧主导,其他3位高年资和3位低年资护士及其余科室护理人员、实习生全体参与观摩。

2

为推进校内“双减”“五项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科任组老师从学生特点、学生兴趣、教学方法入手,积极研讨,不断探索提高课堂教学的方法,扎实推进各学科发展。

教学专业稳提升

通过本次情景教学查房,不仅护士纷纷表示,查房不仅让护士护理教学能力和教学思路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推进循证医学,验证叙事护理,开展了许多新的护理尝试;还明白了患者到医院后希望获得怎样的护理,面对患者的质疑和责难时不应该总是抱怨和委屈,学会找到症结,减少矛盾和纠纷,学习的效果非常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