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第二届男护士职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3-05-12  
分享到:

四月,由玉溪市护理学会和玉溪市护理质控中心联合主办,玉溪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玉溪市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玉溪市第二届男护士职业发展论坛在玉溪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1

本次会议邀请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党院办主任、护理部副主任、中华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邓俊副主任护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重症医学科中心ICU副护士长徐禹副主任护师;玉溪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蔡德芳教授等省内外护理专家进行了课程分享。

2

3

该次论坛是玉溪市有史以来首次以继续教育项目组织以男护士为主要参会代表的学术活动,课程设计贴近男护士发展工作实际。会议期间,玉溪市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还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专委会会议。

4

通讯员:重症医学科  沙彦春

图片:沙彦春 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