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你们守护百姓,我们护你们健康

2023-05-12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减少消防官兵运动损伤的发生,玉溪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于5月5日至玉溪市公安消防支队红塔大队开展“你们守护百姓,我们护你们健康”义诊活动。

1

2

义诊于5月5日下午进行,参加义诊的有玉溪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冯云萍主任,孟丽红副主任,李忠副主任,感控科杨波副主任,及康复医学科医生、治疗师、护士等10余人。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详细询问消防官兵病史、仔细检查评估,对常见运动损伤的治疗及预防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为需要的人员现场进行冲击波、中频、超声波、针灸、手法康复等治疗。

3

康复医学科 周合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