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

2023-05-19  
分享到:

在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暨红十字博爱周来临之际,急诊内科党支部于2023年5月8日在东风广场开展了以“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1

通过咨询展台,急诊内科主任周俊为50多名市民义诊并讲解了心脏骤停的急救技能和相关理论知识,常见急性外伤的处置方法。支部书记蔡警为市民讲解并发放急救知识宣传册,脑卒中宣传册,菌中毒宣传册共计60余份,并发放常见病预防保健知识宣传册,食品安全宣传册50余份。

2

通过这次活动,把红十字精神传播到每一个角落,积极引导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急救,弘扬了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生命接力”等文明新风尚,助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健康玉溪建设。

图/文 急诊内科/师春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