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七届玉溪心脏论坛顺利举行

2023-05-19  
分享到:

5月11—13日,第十七届玉溪心脏论坛暨胸痛救治单元推进会在易门大酒店举行。

1

云南省胸痛中心联盟主席杨丽霞,玉溪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坤,玉溪市人民医院院长、玉溪市胸痛中心联盟主席郝应禄,玉溪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吕天虎,易门县卫生健康委主任赵生焰,玉溪市医学会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玉溪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杨明,玉溪市人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李燕萍,易门县医院院长王仲春参加开幕式并对17家玉溪市胸痛联盟胸痛救治单元进行授牌仪式。

本次会议历时3天,参会代表256人,20位省内外专家开展的20场讲座精彩纷呈。各位专家聚焦于当前心血管病临床诊疗中的热点、难点、新理念和新进展,讲座内容涵盖胸痛中心建设、急性心肌梗死救治,高血压病、心力衰竭、动脉粥样硬化等,共同探讨了心血管病学领域现代科学和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让所有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2

玉溪市医学会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在玉溪市卫健委的领导及玉溪市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心血管病专家精诚合作,经过十七年的努力与发展,“玉溪心脏论坛”已成为玉溪市心血管领域的学术盛宴。会议以务实规范、交流、合作为宗旨,为玉溪市心血管医生搭建起一座相互学习、思维碰撞、合作交流的桥梁,促进了心血管诊疗技术的推广与普及。

今后,“玉溪心脏论坛”将在所有同道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推动心血管诊疗领域进一步发展。

(心内科/王劲松、李燕萍、王粉琼)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