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位患者送来的5面锦旗

2023-05-19  
分享到:

近日,一位阿姨给玉溪市人民医院针灸推拿科送来了5面锦旗,5面锦旗分别送给针灸推拿科护士长江莎,护士施玉珏、杨黠、王红、张舒晗。

55

“家人一样的温暖,亲人般的呵护”“视病人如亲人,良好医风医德”“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树信誉”,这是送锦旗,但更是送出内心的感激与感动。“感谢你们像家人般的贴心照顾,我能快速康复离不开你们精心的护理,太谢谢你们了!”施阿姨说。

原来,施阿姨因“带状疱疹”入住玉溪市人民医院针灸推拿科,起初因为疼痛变得焦虑不安,责任护士王红、施玉珏、杨黠积极给阿姨讲解了带状疱疹的相关知识,进行了针灸治疗、理疗和用药,还积极鼓励施阿姨树立治疗的信心,每班护士都会评估阿姨的疼痛评分,报告医生后遵医嘱给予及时的处理;护士长江莎每天晨间护理时关心施阿姨治疗效果,还给阿姨讲解穴位贴敷、耳穴止痛。

选择是一种信任,认可是一种幸福。一面锦旗,一份肯定,一种激励,是肯定,是赞誉,同时也是一种鞭策,激励着医护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尽心地做好工作,服务好患者。

通讯员:张舒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