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举行2023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拜师仪式

2023-05-19  
分享到:

5月17日,玉溪市人民医院教学管理部组织开展2023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生座谈会暨拜师仪式,医院领导、住培责任导师、2022级住培学员共100余人参会。

1

副院长张靖代表医院致辞,表示:第一是对导师说“拜托”,学员选择玉溪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规培,是对基地的认可,他们是未来医学行业的中坚力量,拜托各位导师对学员能够竭尽全力,无私的、无保留的传授;第二是对学员寄“希望”,希望学员在玉溪市人民医院规培期间能够学到各位导师身上优良的品质,良好的医风,对专业技术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和工作态度,医学是在职业生涯中需要不断进取、不断提高的学科,能在规培中逐渐适应医生的工作节奏,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学有所成,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医生。

教学管理部工作人员向师生们解读住培责任导师师资管理相关制度。最后,各专业住培学员进行拜师仪式,学员们向导师鞠躬致敬并献上鲜花,表达对导师的敬意,导师们送上希望寄语。

据了解,为弘扬尊师重教的文化,搭建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密切连接导师与学员之间的纽带,增强学员的使命感和归属感,秉承传-帮-带的教学理念,玉溪市人民医院拜师仪式传承多年。

4

通讯员:张蓉蓉

照片提供: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