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版爱婴医院培训教程规模化应用培训班暨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主题活动

2023-06-02  
分享到:

我院开展“爱婴行动”项目

举办2020版爱婴医院培训教程规模化应用培训班

暨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主题活动

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婴医院发展基金携手中华预防医学会共同发起“爱婴行动”项目,由云南省优生优育妇幼保健协会作为云南省内项目牵头,我院作为玉溪地区线上会议承办单位,成功举办了“2020版爱婴医院培训教程规模化应用培训班暨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活动”,来自县、区级医院、妇幼保健院医疗护理骨干近百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1

本次培训活动以提升医务人员专业能力为任务目的,以母乳喂养和预防接种为核心内容,邀请省内外专业领域知名专家就2020版爱婴医院培训教程内容、母乳喂养相关知识进行授课,并进行了“母乳,婴儿的第一剂疫苗”主题论坛及“爱婴行动-爱婴医院出院健康指导”项目启动,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与主会场积极互动,动手制作教具,培训会顺利完成 。

3

为使更多的孕产妈妈们了解母乳喂养的重要性,进一步营造我院爱婴医院氛围,我院产科于5月19日还开展了主题为“母乳——婴儿的第一剂疫苗”的宣传活动,活动上,医务人员到门诊、住院部、病房为准妈妈、准爸爸们进行了母乳喂养知识宣教,母乳喂养技巧指导,解答孕产妇及家属母乳喂养、新生儿护理中的疑问,并与准爸爸、准妈妈们进行轻松愉快的实操互动,通过宣传,让越来越多的家庭知晓、接受、选择和坚持母乳喂养。

4

通讯员:产科   叶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