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标本质量管理讲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3-06-02  
分享到:

玉溪市护理学会联合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于2023年5月26日举办了主题为“星链计划”的玉溪市标本质量管理讲师培训班。来自玉溪市六县两区一市的5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李娜、玉溪市人民医院柯静、张馨匀进行了《成人动脉血气分析临床操作实践标准(第二版)》解读、《浅谈动脉血气分析标本分析前质量控制》《动脉血气标本采集并发症预防及处理》三个课程的理论授课。玉溪市人民医院护理操作培训教官史菊玲示范了动脉血气标本采集技术后,对各学员进行了现场培训。

2

工作坊培训结束后,每组推荐一名选手参加了动脉血气标本采集技术比赛。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玉溪市人民医院陈娜获得一等奖,新平县人民医院白琳获得二等奖,易门县中医院魏文俊、玉溪市人民医院潘志娟获得三等奖。

3

护理部 李长琼 万秋兰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