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心向党”——骨外科党支部下乡服务活动

2023-06-02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对基层医院的帮扶,同时也加强与下级医院科室的沟通与交流,应通海县华康医院的邀请,2023年5月24日,骨外一科柏涛主任、许丽芬护士长、董谐医生一行5人对通海县华康医院的职工进行DRG付费相关知识的培训。董谐医生对DRG分组的原理、适用范围、数据要求、数据质控、分组策略与原则、权重和费率确定等做了详细的讲解。许丽芬护士长讲解了《DRG付费模式对护理工作的影响及应对措施》,介绍了DRG付费与护理服务能力、护理服务效率、成本管理的关系,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1

华康医院院长唐彦表示:此次活动大家都收获满满,充分体现了党建带领业务工作的重要性,丁院长也对此次交流给予了总结发言:希望华康医院的医务人员加强与玉溪市人民医院的沟通与交流,多向他们学习,以不断提升医院的管理及业务水平。

柏涛主任总结说:只要大家认真贯彻落实标准,做好基础数据质量控制,坚持统分结合,不久的将来,DRG付费方式将进一步弥补其他付费方式的不足,实现优势互补,促使我国医疗机构的付费方式更加的规范化。

骨外一科  袁晓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