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病区、新征程——消化内科搬家啦

2024-01-18  
分享到:

为发挥学科优势,整合医疗资源,优化诊疗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满足患者就医需求,消化内科由2号楼4楼搬迁至1号楼20楼。

搬迁后的消化内科环境更加温馨、舒适、整洁、明亮,病床数也由原来病房+走道床位71张,增加到90余张。其中重症病床9张,极大地满足了患者的就医需求。科室设置更加合理,除必要的办公室外,还增加了病房胃镜室,使消化道出血的危急重症患者不出科室也能立刻做床旁胃肠镜检查,为抢救患者生命赢得宝贵时间。

新病区,新征程,新起色,消化内科全体成员将以更高的责任心,更优质的服务,饱满的热情,服务于广大患者,为广大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门诊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08:00-12:00;14:00-17:30

星期六至星期日 08:00-12:00

消化内科/盛师师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