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党委指导康复医学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4-01-26  
分享到:

2024年1月18日,玉溪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儒萍组织,我院党委副书记杨玲到会指导。

4

会议首先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视整改要求和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梳理查找问题,党支部成员围绕主题,联系个人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问题、析原因、抓整改。

杨玲充分肯定了康复医学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和取得的明显成效。认为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入、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力,有站位、有辣味、有帮助,实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提升了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强调要加强成果转化,认真梳理问题不足、抓好整改提高,团结带领党员和群众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康复医学科/周合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