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磨炼科研思维 助推护理发展——2024年护理论文撰写培训班开班

2024-02-02  
分享到:

1月18日下午,我院护理部组织的2024年护理论文撰写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选拔具备一定科研论文基础的护士,通过对护理科研论文选题、文献检索、研究设计、研究变量和研究工具、收集资料的方法、资料的整理与分析、研究计划书撰写、论文撰写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增强护士论文写作意识,提升论文撰写技能及水平。

1

开班仪式结束后,急诊外科副主任护师李海燕做了题为《科研论文写作中常见问题分析》的专题学术讲座,对护理论文写作进行了深度解析,通过丰富的论文例子、清晰的教学方式,把护理论文写作中常见问题娓娓道来,让参与者对护理论文写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副院长张靖指出,新时期赋予护理事业新方向,引领护理事业发展新高度。作为新时期下的护理人员,要直面困难,迎难而上,以科研思维导向管理、以科研思维助推质量,在指导临床护理实践工作的同时引领护理学科建设发展。

护理部/宋成荣 段红静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