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 昆明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暨全科医学院召开2024年教学工作会议

2024-02-08  
分享到:

为推动医教协同发展,全面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2月6日下午,玉溪市人民医院 昆明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暨昆明医科大学全科医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院党委书记刘世伟、院长郝应禄、党委副书记杨玲、副院长吕天虎出席会议,副院长张靖主持会议,教学管理部、各教研室和住培专业基地管理人员参会。

图片1

会上,教学管理部主任郭伟琳对医院2023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短板以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2024年教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教学干事董恒和许斌对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2023年我院成功挂牌成为昆明医科大学全科医学院,这是学校首次在地州级非直属附属医院成立二级学院,是对医院教学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医院教学工作发展历史的重要跨越,对医院的教育教学发展有了更高、更严的要求。教学管理部结合医院教学工作发展情况,从完善机构、规范管理、压实责任、质量提升等方面对2024年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规划,与会的院领导也分别对医院教学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郝应禄表示,经过多年努力,2023年医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发展势头良好。教学管理部门和各教研室及住培专业基地要再接再厉,认真做好工作规划。要压实责任,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提高师资教学能力和医院教育教学质量。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培养具有优良道德品质、扎实医学知识、优秀临床技能的医学人才。

刘世伟充分肯定了医院各级教学管理部门和广大教师共同努力取得的工作成果。希望医院教育工作者谨记:我们不仅是一家三甲医院也是一所医学院校,我们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不仅有救死扶伤,还有传道授业。要做好从医院到学院的转变,落实立德树人教育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加强党建思政及日常教育管理,促进医学教育健康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云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学管理部/杨喻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