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团委开展2023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2024-03-07  
分享到:

为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指导推动团(总)支部加强建设、规范运行,不断提升我院团委组织力,根据共青团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团员教育评议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团委于规定时限内组织全院团支部完成2023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院团委认真学习《团(总)支部“团员两制”的操作指引》,全面掌握“智慧团建”系统团支部“教育评议”工作的操作程序、具体要求。根据工作要求,各团支部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结合团员日常表现和参加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情况,实事求是地研究提出每名团员的建议评议等次,报院团委批准,并向本人反馈,采取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组织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标准和参考细则,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同步开展年度团籍注册。

开展团员教育评议,是确保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本次应开展评议的团支部总数共34个,开展率达到100%,参与评议的团员数154人,经上级认证的优秀团员数53人,合格团员数101人,基本合格团员数0人,不合格团员数0人。

团委/平恒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