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保政策 > 正文

医院召开医保督查问题反馈会 提出规范医疗行为新要求

2021-11-26  
分享到:

1

11月18日,我院召开医保督查问题反馈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郝应禄主持,总会计师朱红媛、纪委书记杨潇、副院长赵云焰、临床医技科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反馈会,纪委书记杨潇通报了2020年11月至2021年7月省市医保局对我院三次医保专项检查情况,及存在医疗行为不规范等问题;副院长赵云焰对医保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医务部主任吕天虎就规范医疗行为进行了相关工作布置。

11月12日市卫健委召开了医保督查问题专题反馈会,就2021年5至7月市医保局对市县区医院和部分民营医院实地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我院高度重视,党委决定在全院开展医保专项检查问题限期整改、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工作。

(医保部/周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