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超声影像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小细节体现细心关爱:有温度的热胶拉近医患距离

2017-11-28  
分享到:

“小雪”节气刚过,寒意已经悄悄袭来。由于超声检查的特殊性,患者检查时必须露出腹部,并在腹部涂上冰冷的超声胶,难免感受到寒意。可这一检查过程在玉溪市人民医院超声科,却一点也感受不到“数九寒天”冰凉。

QQ截图20171128164109

    原来,超声科为了保证患者在冬季检查时能有个温暖的环境,科室总是提前30分钟到岗进行相关准备——打开诊室空调,室温控制在24℃;打来一桶热水将超声检查时涂抹腹部用的超声胶,浸泡在热水中升温,为患者驱散着冬日的严寒。

细节虽小,却是玉医腹部超声科一直以来的习惯。这一小细节确实改善了患者的就医感受,让患者在小细节中感受到玉医的温度。(通讯员 李泓静)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