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医技科室 >> >> 业务特色 > 正文

全力以赴迎接“新工作”

2018-01-11  
分享到:

QQ截图20180111162948

    为积极响应医院“申请单不过夜”的新政策,更好更及时的为患者及临床服务,CT室全体职工于本周起积极完善相关工作事宜,克服机器陈旧老化等困难,合理安排上班人员,放弃周末休息,举全科室之力努力完成医院交给的新任务。

自11月初,CT室白天三台CT机中午不休息工作,夜间再加开两台CT机尽力完成当天患者的检查工作;星期天取消休息,正常完成普通门诊及住院患者的CT检查。与此同时,增加报告诊断医生的上班人数,尽量做到24小时内完成诊断报告的分析书写,让患者尽早取到报告及时就医。

CT室全体职工秉承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以患者的安全及健康为中心,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无论是正常上班时间,还是夜间及周末加班时间,都以专业的服务、热情的态度为患者服务,用我们自己的行动配合医院及患者的要求,改善CT检查排队的现状,打造一个全新形象的CT室。(通讯员:高丽  魏忠荣)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